公告版位

所有活動、演講、訪問相關邀請,
請「簡訊」0963026389洽詢經紀人王子
冒險王的製作人,
曾經,
受過嚴重的心理創傷,
故事,是這樣的...

當年,在應徵工作人員的時候,
出現了一位優秀的候選人,他對這份工作,也充滿熱忱。
所以就在幾乎確定上任,
時間、位置,都留給他的時候,
他放棄了,
理由是,我的爸媽不准我去。

後來知道,他去從事了穩定的銀行工作...
是的,就是咱們科系的同伴,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。

所以,當他問我:你是讀什麼科系的?
「財金。」
「........」
他的眼神馬上一變,決定不要讓這個傢伙輕鬆過關。

於是他開始了一連串的震撼教育,
先不斷的唬爛這個工作有多麼邪惡,(不過也許是事實喔@@)
又不斷的告訴我一定要三思,不要亂下決定,這是條不歸路,
再不斷的問及我的人生規劃...
試圖把我搞的緊張兮兮,知難而退。

不過可惜的是,我們還不熟,所以他不知道,我有多麼堅決。
所以我還是保持維持一貫的態度,那就是:我‧要‧上!

後來,試鏡過了,要簽約了,雖然中間的過程曲折離奇,
但這件事,看樣子是有點認真了...

「你跟你的父母說過了嗎?」他把眼睛瞇起來。
「有啊,我很乖的。」越這樣說,好像越不能被信任。

不過,請相信我,就算我沒說,你也不用擔心。
這裡有另一個故事,發生在兩年前...

我當兵放假回家,大家坐著喝茶聊天,
我爸突然問我:「兒子啊,你快退伍了,有什麼打算?」

我聳聳肩。

這時我媽卻突然指著電視說:
「你為什麼不去主持這種節目呢?你不是很愛到處亂跑?」
我瞬間無法理解,她到底是在給我意見呢,還是在罵人XD

不過我還是轉過頭去看,喔,它正在播冒險王。

我很大聲的說:「我也很想好不好,可是怎麼可能啊?主持人耶!」
結果我媽也大聲的說:「會很難嗎?你很適合啊!」

會嗎....
我很適合嗎....
會嗎....
我很適合嗎....

我不知道,

但是,我才從澳洲流浪回來,
接下來又要到全世界去流浪,
看樣子,我跟我老媽講的一樣,很愛到處亂跑^^



「你真的跟你的父母說過了嗎?」

「有啊,兩年前,就說了。」

創作者介紹

克里斯 夢想天空

dreamsk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禁止留言
  • ~陽~
  • ㄏㄏ
    你的母親還真是有趣阿~不過也因為這樣的突發事件(算吧?@@)
    讓你對自己有重新的認知
    (不過你的確蠻適合的XD)
    加油~
  • pier
  • 哈哈 知子莫若母

    我也愛亂跑啊 但我被工作限制了

    不過還好我是在大陸工作 放假還是有機會到處跑 呵呵
  • m3398316
  • 真棒~有家人的支持才是最重要的!!!
    我很期待冒險王來英國喔~!!!

  • bigbrow
  • cool~
  • di
  • 很幸運你有一位先見之明的老媽
    加油
  • athena
  • ~!@%&二年前說的...呀..
    我的打工簽下來時
    我也是這麼跟我老爸說的
    二年前就說了 我要去遊學...
    只是到現在才出發 呵

  • lina
  • 很幸運的你,有了這樣子開明的老爸和老媽,
    要是我和你一樣, 也許我也就不會在銀行工作了.

    甘巴茶哦! 後來才發現你的.雖然發現你的情況很特殊,不過以後有空我會
    鎖定冒險王的. 要加油哦!
  • ioucsc
  • 原來冒險王的形成是這樣來的阿!!
  • s224448113
  • 我真希望我兩年後也可以成為冒險王

    我看到冒險王部落格在徵主持人
    到要滿20歲...我才18

    真可惜 = . ="
  • bikek
  • 報告隊長!!!
    我有問過老母了!!!
    所以...
    請幫我ㄌㄨˊ一下監製啦!!!
    都蝦都蝦!!!
    K
  • phes11831
  • 哈哈~

    有時候父母的一句話真的會讓人改變很多ㄚ

    祝你外來的旅途加油阿!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